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联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南交水建员工谭青山授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陈珏 2021-04-13 08: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164544.marked.jpg

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磊)近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等来到湖南交水建集团,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谭青山颁发奖牌和证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一同见证合影。

颁奖仪式上,卢妹香代表省妇联对谭青山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表示诚挚祝贺。卢妹香表示,“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我国妇女界的最高荣誉,是表彰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和精神文明作出显著成绩的岗位建功典型。这份荣誉既是个人荣誉,也是集体荣誉,更是全省妇女同胞的荣誉。

卢妹香指出,获奖者要珍惜至高荣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广大妇女同胞要学习现金榜样,大力发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发挥女性自身特殊优势,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取得更大的荣誉。

卢妹香要求,湖南交水建集团要用心总结好典型故事,宣传好典型事迹,维护好妇女权益,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大力挖掘专业岗位的高手、管企治企的能手、勤俭持家的好手等优秀妇女同志事迹,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巾帼”模范,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更好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积极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陈敏、副部长郑丽萍,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王力明,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娥,工会主席李韧等出席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7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