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国 编辑:陈珏 2021-04-08 1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李泽国)4月7日上午,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桃源县公路事业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揭牌仪式上,桃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严森柯充分肯定了县公路管理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几年来县公路管理局坚持“四好农村路”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管养国省县道公路的建设,着力提升路政治超执法水平和公路养护服务能力,保障了公路的畅通安全,极大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为桃源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同时他要求,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面对新时代和新任务,要继续大力弘扬“甘为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公路建设和养护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公路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桃源公路高质量发展。

改名称不改使命,换牌子不换责任。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张四新说,桃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继续在桃源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踩准县委、县政府“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的发展节奏,提升新目标、构建新体系、锻造新队伍、呈现新面貌,营造“畅、安、舒、美、绿”的通行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公路”,让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安全、更加方便、更加舒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国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