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安贞 编辑:聂千川 2021-04-07 16: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欧阳安贞)为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6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年,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交通运输行业行政执法机构改革,组建了综合执法机构,撤销了原运管处等多个行业管理单位,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发生了重大调整变化,为适应新的体制机制,厘清安全监管职责边界,提高治理效能,市交通运输局调整健全了安全生产领导机构及其职能职责,出台了《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试行)》。

会议深入学习了《职责规定》和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监管职责落地,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好、落实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职责落地落实。二要抓好工作交接。各单位要按照调整后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交接,务必在4月8日前完成,特别是执法机构要充实安全部门人员力量,明确基层一线各大队分管安全负责人。三要加强协调,保证重点安全工作接续开展,特别是考核指标类,要确保成效。四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做到台账清楚、资料清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安贞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