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水建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上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编辑:黄瑞婷 2021-04-05 15: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5日讯(通讯员 罗军)4月2日上午,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娥主持召开集团纪委专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集团纪委委员、司属企业纪委书记、集团纪检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司属企业纪检工作考核排名结果。会上,尹娥充分肯定上年度纪检工作,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再次赢得委管企业考核第一名,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要求各企业正确看待考核结果,以“及时性、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为标准完善纪检基础工作,立足比学赶超、互助提高,做强做优纪检工作,确保出亮点、见实效。

会议要求,司属各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会议”精神上来,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局起步。要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重要讲话为重点,第一时间向同级党委报告、协助党委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将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到每一名纪检干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本单位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指出,集团各企业纪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贯彻“两个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协调贯通各类监督,确保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做到“十个必严”;奋力担当服务保障“三高四新”战略使命;紧紧锚定“清廉湖南”建设总目标,全面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明确今年集团纪检工作主题为“系统施治年”,确定了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为推动集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目标。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国企改革攻坚”,从细化职责强统揽、综合监督强贯通、执纪问责强统筹、清廉宣教强协同、自身建设强提能等五个方面奋力谱写新时代集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4/05/9156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