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科研院: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吴敏莲 编辑:陈珏 2021-03-23 1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动员会分会场现场。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敏莲)近日,湖南省交科院各党支部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分会场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收到了良好学习效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剖析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强化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做事,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守洁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敏莲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5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