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务规划设计院:多措并举 防止“四风”反弹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宋云蕾 编辑:陈珏 2021-03-18 11: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湖南省水务规划设计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宋云蕾)针对节后出现思想作风松懈苗头,为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近日,湖南省水务规划设计院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落实此前院党委紧急会议精神,宣贯驻委纪检监察组《关于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及交水建集团纪委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工作,强化举措,传导压力,形成震慑,防止“四风”反弹再发力。

为抓实纠治整治工作,水务院积极采取三个举措强力推进:一是启动普谈普查开展廉洁提醒。及早提醒,及时防范,增强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四不两直”沉下一线抓实监督。年后,公司纪委书记颜泽华第一时间带队深入涔天河项目,纪检部负责人深入宁远县规划项目实地开展监督检查,将监督触角延伸至基层项目一线;三是适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聚焦商务接待、公务接待是否按要求和程序审批、是否超标准接待等12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宋云蕾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7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