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下车进入高速拍摄油菜花美景?高速交警来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启智 李惠 编辑:陆波 2021-03-09 20: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9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陈启智 李惠)3月7日上午,一辆从陕西西安前往张家界的旅行团包车进入长张高速公路慈利服务区停车休整,车上十余名乘客下车后进入高速公路主干道,只为拍摄路旁的油菜花美景,所幸高速交警巡逻发现制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上午11时15分开始,陆续有人员从服务区入口步行进入高速公路主干道,并不时拿出相机对路面的油菜花进行拍摄。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该处路段是一处弯道,在他们身边不断有车流高速驶过,十分危险。11时30分,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民警巡逻至该路段,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下车制止劝离。

经初步调查,进入高速公路的人员均系旅行团游客,民警向带队负责人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得知,游客均为年龄六七十岁的老年人,是同一个摄影协会的会员,从西安出发来张家界旅游。

民警对带队负责人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要求其向车上其他人员进行普及。为了防止再次出现此类情况,民警在车辆出发前登车对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全体司乘人员的支持和赞扬。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启智 李惠

编辑:陆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