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益长铁路益阳南牵引站220千伏 外部供电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方亮 曹溢芳 编辑:田伶 2021-03-02 14: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31666ce0c3a848428795aadbbd1d4d7c.marked.jpg

常益长铁路益阳南高铁牵引变电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开工仪式暨首基基础开挖。

红网时刻益阳3月2日讯(通讯员 方亮 曹溢芳)2月27日,常益长铁路益阳南高铁牵引变电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在赫山区兰溪镇举行开工仪式暨首基基础开挖。

该工程将从资阳变电站到沧水铺变电站新建一条220千伏线路,同时将原有的资阳-沧水铺220千伏线路接入益阳南高铁牵引变电站。该工程规模为60.7公里,总体投资1.5亿元。

该工程自1月上旬启动以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加强政企联动、强化部门协同,召开各级地方联系会、争取政策支持保障,实现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工程各参建方将戮力同心,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年内完成项目投产,力争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该工程是“三型两网”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工程投产后,能够为益阳南高铁牵引站提供重要电力支撑,保障高铁的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将解决益阳东部新区供电能力不足等问题,为赫山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方亮 曹溢芳

编辑:田伶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