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春犇起来,中车株洲电机轨道交通产业六大项目齐加速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颜洪 2021-02-28 14: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黄瑛正在自检电机关键部件。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福牛奋蹄,牛气冲天,2月27日,走进一派繁忙景象的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生产现场,高速超导磁浮列车,中低速市域磁浮列车,江苏盐丰磁浮示范线列车,新型复兴号内电双源动集列车,出口印尼城际列车和郑州地铁17号线车辆等六大轨道交通产业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喜迎牛年开门红。

13.jpg

曾磊在组装生产大功率机车牵引变压器产品。

新年伊始,大年初六以来,刚刚步入“百亿企业”行列的中车株洲电机吹响了“高质量再造新电机”的企业年度目标集结号,该企业轨道交通产业板块的全体员工迅速就调整到节拍化、满负荷、精心工作状态。10天时间累计新造交付各型大功率电机200台,牵引变压器4台,成功完成114台高速永磁磁浮列车牵引铁芯和433件磁浮电机线圈绕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颜洪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2/28/9051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