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铁南站、汽车站会检查核酸检测证明吗?最新消息来了!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宋芳 2021-02-09 08: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黄花机场公布了

关于是否需要核酸检测证明的相关通知

详情戳:长沙机场查核酸检测证明吗?

2月8日,记者咨询了长沙多个车站的相关情况

快看,是否与你有关!

长沙高铁南站

一、坐高铁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记者从长沙高铁南站了解到,从长沙南站出发的乘客,只要是14天内无境外及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只需出示健康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即可

二、出站查核酸检测证明吗?

外地返长方面,长沙高铁南站目前对有健康绿码和体温检测正常的旅客不作核酸检测报告查验要求。但各地防疫政策有别,旅客需要提前咨询目的地社区、村委会等机构,了解当地的相关规定。

长沙汽车西站

一、乘车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长沙汽车西站礼仪主任姜军表示,从长沙出发的乘客暂不需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但如果目的地有相关要求,长沙汽车西站门口有核酸检测机构驻点,市民可自行选择是否做检测。

二、出站查核酸检测证明吗?

长沙汽车西站对健康码呈绿码的乘客暂不查核酸检测报告,但如果健康码是黄码或者红码则需出示核酸检测报告。

此外,姜军提醒所有乘客在车站需配合工作人员查询健康码以及全程佩戴好口罩。

长沙汽车南站

无论是从外地返长还是从长沙出发的乘客,只要是健康码呈绿码则都不需要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但如果健康码呈黄码或红码则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长沙汽车南站新闻发言人肖佳说到,“此外,希望所有乘客能全程自觉戴好口罩,配合健康码查询。”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