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票务丨1月12日可预订大年二十九火车票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彭笑予 2021-01-11 17: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张兴莎)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按照火车票提前30天发售的安排,明日(1月12日)旅客可预订2月10日(年二十九)的火车票了。

据广铁集团介绍,春节前火车票从目前预订情况来看,旅客出行热门方向为珠三角往湘、鄂、川、渝、黔、桂等方向,有部分余票;其他非热门方向均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出行,请戴好口罩,认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为做好疫情防控,铁路部门将严卡风险人员购票、进站和乘车,实行旅客和职工全员测温,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预留隔离座位等措施,筑牢铁路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1/01/11/8823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