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达汨罗!望城这条城际公路有新进展!快戳→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慧欢 2020-12-23 17: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安排”上了!

备受大家关注的

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

简称桥汨线

日前有了新进展

望城人去汨罗更方便了!

赶紧跟小编去看看~

图片

12月22日

室外温度约10℃

施工现场却是热火朝天


100余名工人分工协作

驾驶员熟练地操作着摊铺机、压路机

数台运输车辆紧随其后

图片

小编从施工现场了解到,桥汨线是长沙首条对接汨罗的高等级城际公路,项目目前已完成全线路基工程,路面水稳层完成70%,建安产值完成65%,预计12月底完成全部路面基层并同步启动底层油面摊铺。

图片

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起点位于芙蓉北路,止于望城与汨罗界,顺接S210汨罗段终点。全长7.959公里,占地约515亩。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黄桥大道至杨陈公路路幅宽30米,杨陈公路至汨罗界路幅宽26米。

图片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路面的水稳层摊铺,随后将启动底层油面的施工。”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项目负责人李鑫说,他们将全力冲刺今年年底全线贯通的目标。

图片

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望城与汨罗之间的交通连接瓶颈,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助力长岳一体化发展。同时作为黑麋峰森林公园旅游的重要通道,将有效促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图片

期待期待!

图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