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G59呼北高速张家界至官庄段初步设计获批

来源:905交通广播 作者:905交通广播 编辑:王洁 2020-12-22 10: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近日,G59呼北高速张家界至官庄段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复,这为该项目年底顺利开工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G59呼北高速张家界至官庄段为国家公路网规划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路线呈南北走向,也是湖南省“七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第6纵的重要组成部分。

路线起自张家界市永定区东侧洋池村,接已建的常德至张家界高速公路,止于沅陵县官庄镇,接已建的常德至吉首高速公路,并顺接在建的呼北高速官庄至新化段。主线全长83公里,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项目估算总投资162亿元。

来源:905交通广播

作者:905交通广播

编辑:王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