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提醒:最新一期交通违法曝光名单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龙琦 2020-11-23 17: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晚华)11月23日,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再次曝光一批超速行驶和闯红灯违法车辆,以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曝光的是10月份在株洲市境内国道106和省道320等道路被测速仪记录的部分超速50%以上车辆,以及被电子警察抓拍的部分闯红灯的违法车辆。

交警提醒,超速行驶时,视力降低、视野变窄、判断能力变差,直接影响驾驶人的操作稳定性。如遇紧急情况,驾驶人往往措手不及,容易造成碰撞、翻车等交通事故。此外,闯红灯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在道路交通法规中,红灯表示“禁止通行”,无论是机动车、非机动车还是行人,遇到红灯一律不得通行。

3.jpg

4.jpg

5.jpg

【案例一】

2020年08月08日14时50分,唐某文驾驶两轮普通摩托车沿株洲市芦淞区331厂门口路段,遇周某军驾驶牌照为湘B0***6D的大型客车(湘B0***6D的大型客车通过视频画面中参考线A的行驶速度约为32.6km/h,施工路段限速20km/h)沿株洲市芦淞区株董路相对方向行驶,唐某文驾驶摩托车超越同方向一台小车行驶至相对方向,发现湘B0***6D的大型客车后,摩托车失控倒地向前滑行,与湘B0***6D的大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及唐某文受伤的交通事故。

【案例二】

2020年09月20日04时55分,刘某醉酒后驾驶湘KA**99号(临时牌湘AE**90)的小型客车沿红旗北路由北往南行驶至红港路口闯红灯通过路口时,遇罗某星驾驶湘BU**93号小型客车沿红旗中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此路口左转弯,两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晚华

编辑:龙琦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30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