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铁路凤凰古城站房建设施工忙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欧介中 杨超 编辑:欧阳琴芳 2020-10-15 11:3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凤凰站记者 麻正规 通讯员 欧介中 杨超)机器轰鸣、车辆穿梭、施工人员干劲十足……10月13日,记者在凤凰县沱江镇青瓦村文化脑张吉怀铁路凤凰站房建设工地上看到,数百名工人头戴安全帽,满身泥浆地穿梭在扎着钢筋的各个通道中,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

图片22.jpg

工人们正在对张吉怀铁路凤凰站出站通道进行混凝土浇筑。

凤凰站房项目建设工程由中铁八局承建,于今年7月中旬进场施工,工程总设计规模为2台6线,最高聚集人数为1000人,建筑面积为14997平方米,长162米,宽54米,总建筑高度25.4米。目前,该项目建设工地共投入大型施工机械18台,小型施工机械20多台,整个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完成35%,预计12月底站房主体结构封顶。

图片23.jpg

地下通道建设施工现场。

“我们400多名项目施工人员、管理人员节假日期间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就连家在当地的工人都没空回去一次。”张吉怀铁路凤凰站房建设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杨超说,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为确保项目建设既定节点任务,项目部结合雨季施工方案,科学调度,制定严密的倒排工期表,抢工期、抓进度,实行一日一报、一周一报。同时,所有的管理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白天坚守在岗,夜晚24小时待岗,密切协作,强势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欧介中 杨超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