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隧道长沙地铁6号线三项目长麓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刘尹强 编辑:胡冲 2020-10-10 23: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记者 徐士洁 通讯员 刘尹强)今日,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三项目长麓区间(长丰站—麓谷体育公园站)右线顺利贯通。

据悉,长麓区间右线采用盾构法施工,隧道长度452.3m,纵断面最大坡度为8.922‰,隧道覆土10至11.5m。区间隧道沿桐梓坡路中心布置,穿行于强风化板岩、全风化板岩和中风化板岩,路线线路轨面埋深15至16.5m,且沿线南北侧有可可小城小区、保利麓谷林语小区、金寓商务酒店等密集商业布置,地面沉降控制严,施工风险难度高。

自项目开展以来,项目部积极发挥党、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攻坚克难,在施工压力和困难面前,积极主动协调、合理配备优势资源,确保了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可控,生产有序推进。

2020 年是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二标工程暗挖、附属攻坚之年,接下来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项目部将以全标段开展的为期100天的“超英杯”劳动竞赛为契机,攻坚克难,全力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刘尹强

编辑:胡冲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7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