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清远两市对接联系高铁公路项目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黄玲玲 编辑:陈小婷 2020-09-23 08: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下午,永州、清远两市对接联系高铁、公路项目规划建设座谈会召开,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出席,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先荣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就广清永高铁项目的出资比例问题和永州市道县至清远市连山县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事宜进行了商讨。永州、清远两市发改(委)局、铁路建设部门、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广清永高铁前期规划、建设工作及永州市道县至清远市连山县高速公路规划建设事宜进行发言。

曾贤林指出,今年8月,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文件中明确规划研究广州至清远铁路延伸至永州,意味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国家层面规划。广清永高铁项目来之不易,凝聚了两市人民的共同心血,两市要围绕共同目标,按照规划要求,真抓实干,同步推进,推动项目规划建设全面提速。

王雄指出, 广清永高铁项目的推动工作从2017年开始,在两省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坚强领导下,在两市市委、市政府的积极工作和大力配合下,前景良好,可望付诸实施。各相关部门要立足现状,制定时间表、任务表,高位推动;永州、清远两市要保持密切联系,统一时间进度、建设标准,共同发声,积极推动湖南、广东两省向国家汇报,争取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黄玲玲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