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掌握公路交通大数据 当好“先行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韩阳 2020-09-21 20: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921163812.jpg

QQ截图20200921163712.jpg

调查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晶)交通运输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先行官”,而公路交通情况调查则是其中一项基础性工作。9月20日正值湖南省年度公路交通流量比重调查日,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按照工作部署,成立四个检查小组,每个检查小组由一名领导带队,对长沙市管养线路上部分交通流量比重调查观测点进行全天候巡查。

当天一早,四个检查组马不停蹄奔赴长、望、浏、宁和城郊的各个观测点。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浣灿勇一行巡查了长沙县X026线麻林、S326线春华、城郊养护中心S326线石桥等6个观测点,中心副主任万军、陈卫保以及四级调研员黄学荣、司马瑛分别巡查了宁乡、浏阳、望城等地。

巡查后,浣灿勇对观测人员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切实做好观测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浣灿勇强调,参加此次调查的观测员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做好调查表格填写、调查车型分类、数据库上报等工作,确保公路交通流量比重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据悉,公路交通流量比重调查能够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现有公路车流量情况,充分了解公路交通的组成、分布、变化情况及规律,预测近期和远景公路交通发展,同时为公路规划及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编辑:韩阳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