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打好公路治理“组合拳” 营造“畅安舒美”好环境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刘放明 2020-09-16 17: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路面修补现场。

公路养护工人在进行绿化整理。

红网湘乡分站9月16日讯(记者 吴笛)道路交通环境是展示地域良好形象的“窗口”。连日来,湘乡市交通运输局抢抓晴好天气,加大对全市国、省、县、乡道路的管理、养护力度,打好公路治理“组合拳”,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320国道是贯穿湘乡的交通主干道,在湘乡境内长40.23公里,途经东郊、山枣、栗山、虞唐等多个乡镇街道。在320 国道东郊乡段,施工人员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程完工后,该路段将恢复通畅、平坦的路容路貌。

路面平坦、洁净,公路两侧也要整洁、美观。市交通运输局在及时修补破损路面的同时,还加大了对公路两侧路容路貌的整治力度。在易湘线湘乡段,养护工人正对公路两侧的路肩水沟进行清理,清扫清洗路面,修剪边坡杂草,修复缺损的公路附属设施,整顿乱摆乱放,栽种绿植,美化、净化行车环境。

湘乡境内有国道140.662公里,省道250.989公里,县道535.122公里,乡道701.743公里。今年以来,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加大对公路的巡查执法、管理养护力度,开展常态化路面清扫3640公里/月,人工修整路肩1258公里,清理水沟1475公里,水泥(沥青)路面坑槽修补、换板3400多平方米,完成公路绿化补植21.5公里,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实现了公路“颜值”再刷新,“气质”再提升。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10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