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以赴 有序推进 ——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督查“迎国评”养护工作

来源: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编辑:曾拥璇 2020-09-11 11: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力有序推进“国评”备检,8月19日,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浣灿勇一行,对长沙县G319大修进行现场督查,并巡查了浏阳G106和G319线路况较差路段。

在长沙县G319大修实施路段,一行人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检查。浣灿勇强调,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该路段在9月底前建成通车,成为长沙通往浏阳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查看长沙县G319线大修工程现场

浏阳G106线、G319线部分路况较差路段,此前由于未严重影响公众出行,暂未进行大修。该中心正积极与省中心、省厅对接,争取将其纳入“十四五”中修计划并申请提前实施。浣灿勇在巡查后指出,要加强路面的养护和沿线设施的维护,提高公众出行安全性和行车舒适度,确保我市路况稳中有升。

目前,长沙市各区(县、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都在全力以赴加快养护工程项目施工进度,扎实做好沿线设施维护及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稳定提升公路路况水平,确保以最好的路容路貌“迎国评”。

来源: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