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隧道内大巴突发故障 湖南德安路产养护紧急施救安全转移30多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豪 编辑:陈珏 2020-09-08 15: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罗豪)9月6日19:47分,一鄂D07298大巴突发故障停滞在常安高速北往南仙溪隧道内,湖南德安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路产、养护部门紧急处置,安全转移30多位乘客。

据了解,当晚,该大巴车由湖北沙市开往深圳,在行驶至常安高速仙溪隧道时,大巴车自身离合器突发故障,无法前进。

德安公司桥隧养护所、梅城安全路畅大队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安全维护以及救援工作。达到现场后,立即协助交警摆放锥桶,封闭行车道,对现场进行安全示警,并安排人员在隧道进口端进行安全引导,使车辆有序从超车道通过,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对滞留在大巴车上的30多位司乘人员进行安全提醒,组织他们全部转移至隧道检修道上等待救援。在现场做好管控后,公司安全路产、养护与交警分批将司乘人员带离现场,前往就近的仙溪收费站进行安顿。

经过近40分钟的紧急救援和处置,所有司乘人员均安全转移,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罗豪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2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