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迹塘镇:惊艳!桃江首条“彩虹公路”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王灿文 编辑:曾拥璇 2020-09-03 17: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marked.jpg

彩虹公路。

红网时刻益阳9月3日讯(通讯员 王灿文) 近日,桃江县马迹塘镇龙溪村公路路面增加了“新花样”,吸引了许多村民围观,原来是该村新增了2.7公里彩虹公路。顺目望去,“彩虹”点缀之间皆是风景。这就是桃江县首条彩虹公路。

工作人员在龙溪村进场公路至小溪中心广场长达2.7公里的路面中间,施画了三道“蓝黄绿”彩线,每条线宽约10厘米,驾车行驶在公路上,就行穿行在美丽的彩虹中,有种“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的享受,公路弯曲时,彩虹线还起到了提醒警示、缓解视觉疲劳的作用,在装扮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系数。

作为美丽乡村的龙溪村山清水秀,风景优美,近年来该村着力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省级“休闲旅游村”,已完成文化中心,玻璃栈道、九岗山旅游古道、人工花园、农家乐等项目建设,下一步将逐步完善旅游休闲等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灿文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5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