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深入中车株洲研究所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曾拥璇 2020-08-20 09: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0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8月18日下午,株洲石峰交警大队深入中车株洲研究所,开展“讲道路礼仪 树道德新风”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石峰交警大队法宣中队中队长朱福清首先向公司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人通报了近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过曝光发生在身边真实的关于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剖析闯红灯、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要求驾驶员紧绷“安全”这根弦,自觉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三中队中队长贺江通过采取理论讲解和播放相关视频的方式,要求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驾驶人的日常监管教育,继续保持交通安全良好态势。

中车株洲研究所对此次的交通安全培训进行现场直播,公司负责人和驾驶员纷纷表示教育培训效果很好,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创造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3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