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这几条高速路面中修工程完工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曾拥璇 2020-07-26 11: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包括沪昆高速娄底段、株洲高速、沪昆高速潭邵段等几条里面的中修工程都陆续完工了。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攻坚作战,7月22日19时,G60沪昆高速娄底段长达28Km的沥青路面铣刨重铺作业终于完工。

自7月6日启动施工以来,湖南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精心组织,采用大兵团、多工作面的模式,发扬 " 五加二 " 的实干精神,分秒必争赶工期,齐心勠力抢进度。

" 现场超80名养护工人同时作业,面对高达150 ℃高温的沥青拌料和烈日炙烤的双重考验,长时间作业很难吃得消。我们在合理安排轮岗的同时,后勤保障组还准备了防暑物品给工人。" 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

娄底分公司养护部门、监理单位等多部门联动推进,抢工期、抓质量,利用当前有利的施工黄金期,成功完成路面中修处治任务。下阶段,娄底分公司将继续对 S70 娄新高速开展沥青路面铣刨重铺施工作业,预计娄底高速路面中修工程在 7 月底全面完成。

此前,株洲高速路面中修处治工程一阶段施工也顺利如期完工。

株洲分公司进行工期倒排,统筹兼顾施工全过程,合理安排施工点,有效优化施工作业顺序。养护技术员全程现场蹲点,各单位多点作业,作业人员顶烈日战高温,抢抓工期,最终将计划一周完成的工程提前一天完成。

据统计,此次株洲高速路面中修处治工程涉及位于 G0422 武深高速公路、G72 泉南高速公路等 20 处路段,完成处治面积约 14173 平方米。

继7月23日 G60 沪昆高速潭邵段沥青摊铺完工之后,娄底高速与株洲高速路面中修处治工程的阶段性顺利完工,为进一步提高湖南高速公路道路品质奠定基础。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