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分片区督导公路防汛保通工作

来源:湖南公路 编辑:李海波 2020-07-17 09: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相关工作部署,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防汛应急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的通知》,对全省公路防汛保通工作实行领导分片包干制度,中心领导按照责任分工赴各市州进行工作督导。

7月以来,按照《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领导防汛保通包片督查分组表》的分工安排,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益农,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超,一级调研员周静恺、崔惠彬分别先后带队赴株洲、怀化、益阳、永州、湘潭、衡阳、娄底、邵阳等市州督导防汛保通工作,中心领导勇于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包干片区内的公路防汛保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指导、督查,实地了解各地公路水毁受灾情况,并对各地公路灾毁重建保畅通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湖南公路

编辑:李海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