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议落实了 | 长沙县交通局:整治顽瘴痼疾 路政养护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曾拥璇 2020-05-27 15: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孙雨桐)“黄兴大道往浔龙河方向,快到黄线红绿灯位置,不知为何在双向道路上设置减速带,黄兴大道上限速70码,若夜间车辆通过易引发交通事故。”近日,有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反映,长沙县黄兴大道往浔龙河方向有人违规私设减速带,希望有关部门处理。经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进行了调查核实,拆除违规减速带,私自安装减速带的当事人也接受了批评教育。

此前,长沙县交通局在日常路面隐患巡查中发现了该处隐患,在调查中,当地群众对减速带的设置异议也颇大,“晚上(该减速带)噪音大,而且没有任何警示标识,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家住附近的市民李先生介绍。据了解,原设置减速带有近5公分高,未经交警部门审批,系饭店老板私自设立,路上也未设置任何警示标识。“私设减速带不仅影响道路通行安全,还会造成道路路面损伤。”长沙县交通局工作人员表示,类似这种高风险路段,系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重点整治内容之一。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群众爱路、护路意识,5月,长沙县交通运输局结合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在县域内开展“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万象汇、路口首末站、梨江物流园等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多种方式对过往群众宣讲爱路、护路知识,提升爱路、护路意识,合计分发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雨桐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5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