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期待!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有新消息了,附走向地图!

来源:90.5中国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2020-05-11 18: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G5517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图。

为推进湖南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交通运输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推出G59张家界至官庄、G59新化至新宁、G5517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和城步至龙胜(湘桂界)高速公路4个项目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推介。这4条高速公路中,有3条为国家高速公路项目,拟按PPP模式招商引资建设,1条为省级高速公路项目,拟按BOT模式招商引资建设。目前,3条国家高速公路项目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并上报交通运输部,省级高速公路项目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

G5517益阳至常德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为国家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与长益高速扩容线笔架山互通相接,终点与二广高速相接,是湖南省连接赣、川、贵三省的重要纽带,也是长株潭通往张家界、吉首两地的重要高速通道。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92亿元。路线起于长益高速扩容线笔架山互通,经兰溪镇、沙头、鹿坪镇、安乐镇、汉寿县城北侧,过新兴后于芦荻山互通接二广高速(常德东环)。同步建设必要的互通式立交、连接线、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按照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0米,主线全长约94公里。

来源:90.5中国交通广播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