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乘坐火车来了赣州?谣言

来源: @南铁赣州车务段 编辑:曾拥璇 2020-04-21 17: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南铁赣州车务段 发布消息:4月19日约16:20左右,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接到K106列车电话,反映该列车上有一名旅客李某身体不适,请求在赣州站下车诊治。

  接信息后,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立即进行工作部署,派出专业人员到火车站接运该旅客。为安全起见,同时将与该旅客同在赣州站下车的其他旅客一并接送到酒店进行集中管理,并立即对该旅客及其同在赣州下车的旅客采样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至4月19日23:00实验室检测完成,该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检查其身体无大碍,4月20日,该旅客已返回驻地。其他同车旅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目前已全部解除集中管理返回驻地。

来源: @南铁赣州车务段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