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按下“清除键”!株洲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蹄疾步稳”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付强 编辑:胡芳zz 2020-04-21 17: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117035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21日讯(记者 曾拥璇 通讯员 付强)4月21日,株洲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调度推进。株洲市整治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展等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下降21.12%、17.27%、21.96%、30.87%,全市共排查出事故多发点段144处,整治到位43处;城市道路高风险点段12处,整改到位7处;道路交通标志标牌缺失172处,整改到位32处;未检验未报废变形拖拉机489台,整改到位92台。同时,全市共排查出国省道高风险隐患路段55处,农村县乡道高风险点段184处,目前正在量化整治工作任务,将按照“一单四制”工作要求对账销号。

据了解,各县(市)区公安交警部门还加强了与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城管、市场监督等部门联勤联动,强化联合秩序,持续确保路面净化。自行动开展以来,株洲市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万起,货车超限超载495起,非法营运93起,非法载人559起,开车过程中使用手机等不文明驾驶行为4988起。此外,会上也指出了当前各县(市)、区在部署及隐患治理方面等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要求。

张展表示,下一步,针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株洲市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快隐患治理,坚决除风险、绝后患;进一步加强常态执法,促使交通参与人的交通安全守法意识逐步提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事故原因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责任人和群众未受教育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付强

编辑:胡芳zz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9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