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航务工程公司纪委: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谢勋超 唐述海 编辑:陈珏 2020-02-28 10: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纪委到铜官港二期项目督导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勋超 唐述海)“一定要严格落实集团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防控知识宣传到位、防疫物质保障到位、防疫措施实施到位……”日前,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陶宇到铜官港二期项目检查项目复工工作后,反复叮嘱项目负责人。

连日来,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纪委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作用,在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监督保障工作。

公司纪委下发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炎疫情防控及复工防护监督检查的通知》,采用上报资料和现场检查两种监督方式,紧盯机关复工措施落实、项目复工生产调度机制、员工底数排摸情况和复工复产防控物资的采购、保管、使用等重点领域和环节,督促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为了监测公司本部人员健康状况,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公司纪检人员主动承担了每天两次的体温检测任务。目前,公司纪委为复工复产开展电话监督8次、现场监督4次,发现问题3处,提出建议意见3个、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有效推动了下属海安公司、应急安防分公司、铜官二期项目陆续顺利复工复产,开工复工率达75%。

来源:​红网

作者:谢勋超 唐述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