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13名党员冲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2-13 16: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防疫工作精神,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13名党员干部组成工作队,赶赴芦淞区南湖塘社区、白关社区、楠竹社区、古大桥社区和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志愿者在芦淞区四季花园小区发放防疫宣传单,帮助小区物业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2月13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3名党员志愿者,在芦淞区四季花园小区张贴防疫宣传画,发放防疫宣传单,并帮助小区物业人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株洲市“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行动方案》精神,市交通事务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派出了13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工作队,赶赴芦淞区南湖塘社区、白关社区、楠竹社区、古大桥社区和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2月11日晚上8点左右,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微信群里,转发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干部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函》、省直机关工委《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后,大家积极请战,帮助社区和企业打赢抗疫阻击战、口袋战。

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要求13名工作队员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帮助社区和企业打赢防控主动仗、持久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