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区:卫生间、电梯间每小时消毒1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波 编辑:曾拥璇 2020-02-07 20: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7日讯(通讯员 何波)卫生间、电梯间等每小时灭菌杀毒一次;东、西广场上和停车场设置7个废弃口罩投放专用垃圾桶;合理排班保障24小时不限次进行全区域内的保洁和消杀工作……2020年春运,疫情的突然到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

一遍遍做好清洁、消毒,一轮轮全场巡查,一台台车登记、车上人员测体温,千方百计保障防疫物质供应,长沙火车南站地区轨道物业人用默默的付出和无言的坚守,为旅客筑起了一道防疫健康墙。

在火车南站东、西广场,轨道物业人特殊时期升级了保洁作业标准,尽全力做好管理区域内清洁、消毒、杀菌工作,以更加主动、更加认真、更加严格的态度做好停车场安防工作,最大限度切断病毒的传播途径。

东、西广场停车场3623个车位,安保队员们逐一排查湖北籍牌照车辆,对场内停放的28台湖北籍牌照车辆核实入场时间、上报主管部门、车体消毒、重点关注;每天,值守在入口的保安队员对每台入场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未戴口罩人员进行劝导,帮助市民旅客提高防范意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轨道物业人严格春运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防疫期间值班值守;对接站区和集团的联防联控、信息报送、防疫物质发放和台账建立等工作紧张而有序开展。每天上岗前,物业人都会认真做好体温检测,戴好口罩,在这关键时刻,轨道物业人深知只有保证自身的健康才能服务于旅客,才能持续地投入战斗。

春运启动前,轨道物业经过精心组织,印发了《春运工作方案》,召开了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东、西广场和外委保安、保洁单位负责人对照方案要求,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落实中。随着火车南站到站人流、车流的增加,轨道物业在常态化保洁机制上进一步加强保洁清扫力度、加大清扫频率,对东、西广场卫生间、步行梯、岗亭、扶栏、防火卷帘、玻璃雨棚等每日开展深度清洁,让出行的人们感受到轨道物业人的精心服务。

不一样的是1月17日至22日,高铁增加运力,每天深夜23时到凌晨6时增开73趟“红眼高铁”,有20000名旅客到达火车南站。轨道物业立即增配夜间维护力量,守护深夜到站旅客出行,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优质服务,让归家的旅客多一份安心和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波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5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