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百舸水利公司罗娟的战“疫”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高纯 编辑:李海波 2020-02-05 12: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高纯 长沙报道

疫情当前,党旗飘扬,在每一个防疫现场,都有一面鲜艳的旗帜。湖南百舸水利下属子公司省水利水电施工公司支部书记罗娟,就是一名率先垂范的共产党员,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的职责,与公司辖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共同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

春节假期,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罗娟得知所居住社区疫情防控招募志愿者时,第一时间报了名。自此,她除了参加本单位春节疫情防控值班以外,其余时间基本都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社区分发宣传单、发放消毒物资、检查登记出入车辆和人员、测量人员体温、上门排查重点人员等工作,她样样抢在先,处处冲在前,几乎每天工作到深夜,有时甚至忙得连饭都顾不上吃,她却以苦为乐,毫无怨言,连续作战。

罗娟还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公司党员志愿者,先后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百舸水利公司所在社区侯家塘街道广济桥社区、侯家塘街道湘农桥社区送去了84消毒液、口罩、背式喷雾器壶等防疫保障物资,积极为豹子岭社区以及公司所在地物业公司提供防疫志愿服务。

在罗娟的号召下,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捐款,筹集款项数万元。她个人则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水滴筹两湖防疫等项目捐款多次。

“微光成炬,能穿透阴霾。向光前行,必走出黑暗。我个人和支部党员所做的这些工作都是微不足道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面对大家的赞许,罗娟如是说。

鲜红的党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高高飘扬,没有什么豪情壮语,罗娟和湖南百舸水利公司诸多党员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高纯

编辑:李海波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