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把“关口”不放松 醴陵56岁老党员谢建良坚守交通执勤一线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匡凤 贺宇 编辑:曾拥璇 2020-02-01 11: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 (醴陵站记者 匡凤 贺宇)在醴陵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一名叫谢建良的老党员。春节期间,他始终坚守岗位,伫立在交通执勤的第一线。

在醴陵西收费站的疫情监测点,谢建良负责拦停车辆、指挥交通,与他搭班的医务人员负责对司机、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他们的配合娴熟而默契,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

谢建良说:“虽然我身体状况一般,但是现在是我们党员该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要为同事、群众做好表率,做好榜样,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树立信心。”

这么多天的连续执勤,让谢建良的声音有些虚弱。其实,今年56岁的他一直患有风湿病。3年前,谢建良还遭遇了一场车祸,尾椎受伤、脚踝积液,现在既不能久站又不能久坐。

谢建良说,春节期间,每名交警的执勤任务都很重,因此他也必须坚守。如果站累了,就会趁着没有车辆进出的空隙,在原地转一转脚踝;如果走累了,他就坐在车上休息一会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1月27日开始,市交警大队安排了100多名交警执勤。他们在全市的疫情监测点,坚守着24小时的全天候排查。

来源:红网醴陵站

作者:匡凤 贺宇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9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