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安全保畅 江华县公路局春节期间坚持“两手抓”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陈波 王江艳 黄代贵 编辑:陈珏 2020-01-31 12: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县公路局一线养护职工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持清扫207国道。

江华县公路局党员干部在道贺高速路口与相关部门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郑陈 陈波 王江艳 黄代贵)2020年春节期间,疫情蔓延。面对严峻考验,江华县公路局坚持“两手抓”,即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安全保畅,将“疫情控防”“公路保畅”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腊月12月29日,江华县公路局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就防抗疫情、安全保畅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在春节期间全力抓好抗击疫情及安全保畅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江华县公路局利用QQ、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疫情防控常识及疫情信息,认真摸排职工及家属身体体征,摸排职工家属有无外出及外来人员的密切接触情况,及时上报各类报表及数据,做好报备工作。一线养护职工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主动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自购并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加强对公路的日常巡查,坚持清扫路面,做好日常保洁,营造了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局领导深入养护一线,了解养护职工春节期间生产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护用品,以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局机关党员干部、路政执法人员从正月初一起,在高速路口严守疫情前沿阵地,全力配合地方疫情防控部门开展工作,全力为防疫部门执勤人员提供协助,加强交流沟通,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陈波 王江艳 黄代贵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4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