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速收费站出口实现卫生防御检测站全覆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袁国良 郭彦希 编辑:陈珏 2020-01-27 09: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袁国良 郭彦希)“新年好!请配合我们检测一下体温!”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湖南省高速公路郴州收费站出口车辆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正在为司乘人员检测体温。目前,郴州境内高速公路30个收费站出口均设置了卫生防御检测站,途径的司乘朋友都会收到工作人员的特殊“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126205205_副本.jpg

湖南高速公路郴州收费站出口,工作人员正在为司乘人员检测体温。

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郴州管理处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处各收费站点、路政大队联合地方相关职能部门,24小时全力对出口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疫情排查,确保认真有效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d0165c27f190d5ac3d7b3f1613520cb_副本.jpg

司乘朋友为了解路况添加了收费站相关负责同志的微信,随后在这位同志朋友圈看到了司乘人员的点赞,心中倍感欣慰。

“过大年,下大雨,你们还在一线坚守,真是辛苦了!”司乘朋友纷纷主动摇下车窗,十分配合收费站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并对工作人员的坚守致敬点赞。

“现在大部分司乘朋友都带了口罩,对我们的工作也是相当配合。现在虽然是小型客车免费期间,但车辆出站也都沿着锥桶整齐的排队等候检测。”郴州收费站周霜同志在现场反馈说。

微信图片_20200126205020_副本.jpg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收费站的工作人员都坚守在一线,督导车流有序通行,确保每台车都检测到位。

郴州管理处值班领导陈小平在新年督查中提到,各单位必须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政策和防御知识进行宣传,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自身防护到位、政治落实到位。另外,必须对新进班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特殊情况的要进行相关询问,牢牢掌握好各类应急处置情况。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袁国良 郭彦希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