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召开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20-01-21 12: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直属二级机构、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图为颁奖现场。

总结会中,职工自编自演,用诗歌、红歌、舞蹈、快板等形式,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爱,新生活的期盼。

职工进行歌舞表演。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月20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直属二级机构、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议指出,2019年,是大力度抓改革,大手笔重提质,大投入强民生的一年。株洲市把公路、港航、客货运站场等事务性职能整合到市交通事务中心,将全市国省干线公路的事权收归市本级,构建了“大交通”的“主骨架”。全面完成了省市公路目标任务,普通公路实现提档升级;主题教育成果丰硕,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精准扶贫成绩斐然,企业帮扶温暖人心。

2020年是机构改革成果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也是株洲市交通事务转型发展的开局之年,还是“十三五”公路规划的收官之年。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要紧扣“争一名、争一流、争一类”的总目标,树立“谋主业、谋发展、谋幸福”的理念,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国检与复查工作,积极谋划“十四五”交通事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改革配套措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株洲交通事务高质量发展。

总结会中,职工自编自演,用诗歌、红歌、舞蹈、快板等形式,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爱,新生活的期盼。同时,开展了党建知识有奖抽答活动,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还在“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的条幅上签名。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节目颁发了奖状,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