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祁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包干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杰 熊才德 编辑:陈珏 2019-12-27 08: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12月25日上午,常祁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包干协议签约仪式在衡阳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杰 熊才德)12月25日上午,常祁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包干协议签约仪式在衡阳举行。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洪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小宁与常祁公司总经理唐承铁分别代表路地双方共同签署了《常祁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包干协议》。

常祁高速作为娄衡茶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祁东归阳镇七碗互通,对接娄衡高速公路,终于常宁市蓬塘乡,与京港澳高速复线相交,全长32.123千米,总投资达32亿元,征地拆迁包干总面积4098亩,房屋366户。项目建成将为益娄衡高速往南方向开辟新的便捷通道,有利于“3+5”城市群西南环的加速成型,实现泉南高速与京港澳高速复线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快速对接,对于完善衡阳市高速路网、提升区域通行能力、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杨洪峰代表衡阳市人民政府对此次常祁高速公路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包干协议顺利签订表示祝贺。杨洪峰表示,常祁高速公路项目涉及的常宁、祁东两个县市要与市直有关部门着力优化施工环境,在明年1月15日前全面完成拆迁工作,确保工程进度;路地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密切沟通协调,树形象、保安全、保质量,将常祁高速公路项目打造为样板工程、示范工程和真正“四好高速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宋杰 熊才德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