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五分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璇 编辑:陈珏 2019-12-25 15:5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余璇)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湖南路桥五分公司组织前往长沙市委党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以“人文长沙、星城廉韵”为主题的序厅和以“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主展厅,展厅以浮雕、视频、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以重大贪腐案件彰显国法尊严,以史为鉴知兴替,以人为镜明得失。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板、视频,从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引人深思的图文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在场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洗礼、警醒、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给公司以后的工作营造了“风清气正、干净担当”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余璇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