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交通工程分公司开展年终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燕旎 编辑:陈珏 2019-12-09 12: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燕旎)近日,湖南路桥交通工程分公司结合专项督查整改“回头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年终警示教育。

7月份,湖南路桥集团对交通工程分公司在财务管理类、四风督查类、项目资产管理类、项目工程管理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对于专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交通工程分公司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问题进行认真剖析,认真梳理,组织整改,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内部管控体系,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合同管理和合同执行,对项目有效监管,完善相关制度。

在当天的会议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开展座谈交流。“作为年轻党员干部,一定要谨言慎行,只有自己做到无‘缝’,不会被‘围猎’。”“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仰、永葆初心,要敬畏‘六项纪律’,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要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坚定气节,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燕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