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长江公司开展成本及资产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如 春刘佳 编辑:陈珏 2019-12-06 08: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如 春刘佳)为加强对分公司所属项目成本管控及资产安全管理,近日,湖南路桥长江分公司监察审计部和资产管理部组成检查组,对分公司所属新开工土谷塘湘江特大桥项目及城陵矶高速芭蕉湖特大桥项目、即将完工正在进行资产转场的南益六标项目以及司属浏阳镇头仓库和洞庭湖大桥A1标仓库,进行新建项目临时设施预算执行及资产管理情况检查。

检查组人员对照100章标后预算的控制目标,对新开工项目临时设施资金支出情况展开严格的对比检查,着重对超预算支出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和分析,检查组据此对项目部提出了100章成本管控预警,要求项目部必须严格遵守标后预算的规定,抓好流程控制,管控好投入成本,从项目开始启动即进行成本控制,有效防范风险。通

过此次对长江分公司各项目成本管控及资产安全管理的全面检查,使分公司及时发现问题并预警纠错,强化员工成本管控与资产管理意识,为分公司加强制度执行、实现降本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如 春刘佳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