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路桥广西分公司干部职工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徐 东 编辑:陈珏 2019-12-03 17: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徐 东)11月28日,湖南路桥集团广西分公司组织在长干部职工参观了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由“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组成的警示教育展厅,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一幅幅振聋发聩的警示图片、一封封“后悔不已”的忏悔书,令人深思和警醒。在“廉洁长沙·你我同行”互动空间,党员们将手掌轻触感应球,将自己的掌纹印在长沙电子地图上,表达廉洁自律的决心。通过参观学习,公司在长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干部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每位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徐 东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