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通集团优化服务流程 老年卡当场受理即时领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2019-11-25 10: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前办理老年爱心卡,从受理到领卡,需要20个工作日,现在当场受理,即时领卡,太方便了。”近日,在长沙交通集团赤岗冲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不少老年人享受到了即办即领的便捷。

为方便老年人出行,提升老年人乘车获得感和幸福感,长沙交通集团全面推行客服中心“老年人只跑一次”新模式,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优化服务流程,实现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乘客满意度大幅提升。据了解,这也是全市首次实现老年卡当场受理即时领卡。

据了解,凡户口在长沙地区(含长、望、浏、宁)的年满65周岁且未办理老年卡的老人,由本人或代办人携办卡人身份证到东塘赤岗冲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望城坡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长沙市政务中心免费办理老年卡,当即可领取老年卡。(吴鑫矾 刘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