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重拳出击占道经营“顽疾”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唐太腾 李巧林 编辑:陈珏 2019-11-24 16: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江华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与江华城管执法大队对G207线瑶都大道路段摆摊设点等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陈 唐太腾 李巧林)11月20日,江华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与江华城管执法大队对G207线瑶都大道路段摆摊设点等违法占道经营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3名摊主违法占道经营的货物进行扣押处理。

违法占道经营行为不仅影响公路的路域环境,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为解决G207线瑶都大道路段违法占道经营问题,江华县公路路政执法大队加强日常巡查,经过一段时间的巡查劝导,发现部分摊主存在“游击”躲避检查行为,该路段的占道经营行为未能得到彻底解决。

为彻底解决这一顽疾,江华县决定开展此次联合整治行动,通过此次整治,对附近摊贩起到了有力的震慑效果,为人民群众及司乘人员出行提供了舒适、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唐太腾 李巧林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4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