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高货车被卡限高架 交警迅速疏通“瘫痪”交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陈珏 2019-11-14 11: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8f806c3e-cf9e-4111-9631-88f7b578183a.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11月13日,一辆货车冲撞限高架致交通严重“瘫痪”,所幸吉首交警迅速出警处置,现场没有人员伤亡,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当天下午5点40分,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吉首雅溪冲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将限高架撞倒坍塌,造成双向交通受阻,情况十分紧急,请尽快前来处理。”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通知附近警力,附近的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重型货车因高度超标,车头后部被卡在限高架下动弹不得,此次撞击导致限高架左右两侧钢管弯曲,阻挡了另一边的道路口,像一个巨大的塞子。此时,正值晚高峰时段,加上事发路段为主干道路,为了不耽误群众下班回家时间,两名骑警立即报告指挥中心,迅速联系施救吊车赶往现场,同时附近增援警力也及时赶到现场,采取封路措施,并引导隧道内车辆分流绕行。与此同时,一中队警力和2台施救吊车也一同到达现场,展开救援。救援过程随着不断降温的天气越来越艰难,吉首交警持续守护现场、指挥交通、参与救援,用坚守和担当对抗着寒冷的天气。

晚9点25分,历经3个多小时的救援,限高架最终被成功吊起,并切割成四段顺利拖走,货车也安全驶离了现场,由于处置快速得当,事故未造成交通长时拥堵。而此时,所有收尾工作都已顺利结束,但在背后一直默默忙碌着的吉首交警们,却早已忘了自己都还空着肚子,大家相视一笑,没有再多说任何,无言地守护这一方平安。

吉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驱车途径车辆限行路段时,要注意车身高度是否出标,以免被限高栏卡住,造成长时间交通拥堵。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