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藏玉麦小康乡村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编辑:陈珏 2019-11-04 15: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jpg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易杰超)10月3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群众回信两周年之际,玉麦项目在业主单位山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益西旺久的组织下进行竣工验收。隆子县委常委、副县长巴桑旺堆带领隆子县教育局、组织部、住建局、农牧局、卫生局等部门,组织玉麦乡政府、玉麦村委会、村民代表,以及设计单位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监理单位四川兢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集团本部华西工程局纪委书记易杰超,项目经理龙君参与竣工验收。

2.jpg

玉麦小康乡村建设项目,是习近平总书记牵挂在心头的重要民生工程、国防工程、民族团结工程,事关边境地区发展稳定、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边境群众脱贫致富。自2017年12月19日进场以来,湖南建工集团玉麦项目建设团队攻坚克难,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实施施工现场文明标化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不扰民、促进民族团结,使施工过程置身于文明施工、和谐施工的氛围中,整个施工过程中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3.jpg

经过近两小时的现场观感质量验收后,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会议。参与验收的上级领导及专家对玉麦项目的施工质量表示肯定,赞扬湖南建工人克服高原缺氧、大雪封山、物质匮乏、运输极其恶劣等重重困难,完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凸显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最后,会议宣布玉麦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已入住的藏族同胞对宽敞、明亮、漂亮、舒适的新房非常满意。

4.jpg


来源:红网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