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交务中心赴醴陵、浏阳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2019-09-27 11: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9月24至25日,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一行,赴醴陵市、浏阳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准服务群众出行的着力点,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党委决定在全市交务系统开展“公路养护提档升级”活动,要求每个县市以“提路况、清水沟”为重点,着重在修复路面、美化路肩、疏通水沟、完善标识、做好防护等方面发力,创建一条不少于5公里的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示范路,全力提升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品质。

参观了106国道醴陵北段、S204浏阳永社段等公路后,株洲市交通事务中心组织全市交务系统负责人分别在浏阳、醴陵市召开了座谈会。邓锡华指出,人民群众对公路安全、快捷、舒适出行的向往,就是交务人的奋斗目标,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株洲交务工作的薄弱环节,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注重特色,展现亮点,积极担当,勇于作为,深入推进养护提档升级活动,全力打造养护示范路,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彰显交务智慧与担当。

调研会还对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安全生产、超限超载治理、水毁修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3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