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驾驶人 9月22日世界无车日有交通管制

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曾拥璇 2019-09-22 11: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等决策部署,加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确定9月份为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16日至22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

长沙交警联合哈啰出行,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举办“绿色骑行 低碳生活”活动!

市民朋友们需要注意的是

9月22日当天

除了“绿色骑行,低碳生活”活动外

根据长沙市住建局

《2019年长沙市绿色出行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

长沙市“绿色出行”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届时

长沙交警将对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同时倡议市民

“少开一天车,绿色环保出行”

2019年9月22日9:30时至16:30时,在芙蓉路、劳动路、湘江路、五一大道合围区域范围内的道路(不含边界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禁止(除客运出租车、公交车、校车、邮政车、通勤车、邮政车、婚丧车和军警、急救、消防、抢险等机动车辆外)机动车通行。长沙交警将按照“核心管制实施、重点路口分流、强化线路管控”的原则进行交通管控,详情见下图: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遵守交通管制规定的同时,请尽量不开车、少开车,选择乘坐地铁、公交车、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

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