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再夺6项鲁班奖 19年共创103项鲁班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陈珏 2019-02-18 16: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武陵山文化产业园I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综合大楼(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项)。

广深港客运专线深圳福田站(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项 参建)。

湖南省总工会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项目(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项 参建)。

良安大厦工程 (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项 参建)。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何力杰)2月中旬,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湖南建工集团荣获6项鲁班奖,连续19年荣获103项鲁班奖。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代表中国建筑行业质量最高水平,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奖”。此次湖南建工集团4个项目共获6项鲁班奖。

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狠抓“提质量、创全优、树品牌”工作,多次召开“提质、创优、夺奖”会议调度部署,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狠抓工程质量管理,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力争提质创优夺奖全面丰收。荣誉的获得,既肯定了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工艺水平,也彰显了集团的核心技术和施工优势,对于巩固集团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提升品牌形象具有重大意义。

“荣获鲁班奖,是对企业质量和实力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企业不断追求高水平、高要求、高标准的原动力。”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集团将始终坚持实施质量兴企战略,大力推进企业自主创新,强化绿色施工和新技术推广应用,为助推我国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