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实现“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承接业务量44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陈珏 2019-04-29 10: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何力杰)新承接业务量447.0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54.2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71亿元,上缴税费12.18亿元……今年一季度,湖南建工集团几项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实现首季“开门红”。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湖南建工集团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奋勇拼搏的结果。今年来,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国家政策、行业市场的新变化,湖南建工集团积极转变市场经营模式,加快推进战略经营、区域经营与专业经营,收获骄人业绩。1-3月,新承接业务量447.01亿元,同比增长58.97%。省内市场承接业务量187.18亿元,省外市场承接业务量259.83亿元。其中,新承接PPP、EPC+F等投融资项目6个、合同额106.11亿元;新承接造价5亿元以上项目21个,合同额245.58亿元,同比增长148.93%。

在收获市场经营“大丰收”的同时,湖南建工集团的经济效益也持续向好。1-3月,集团完成企业总产值256.82亿元,同比增长25.57%;实现营业收入254.26亿元,同比增长15.07%;实现利润总额4.71亿元,同比增长32.51%;上缴税费12.18亿元,同比增长77.89% 。

令人欣喜的是,湖南建工集团的改革发展活力度正不断增强。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在全省10个市州83个职工生活点供水供电完成改造移交,物业移交全部签订正式协议。压层级减法人工作持续推进,累计减少法人单位68家、非法人单位减少152家。基本完成僵尸企业出清任务,2户处置完成,其余3户进入后续收尾阶段。“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正持续推进。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下一步,集团将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激活发展动能,进一步拓展区域市场,重点关注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京津冀、雄安新区、海南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西藏、新疆等重点投资市场,提升区域市场的占有率,为早日实现“世界500强”目标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力杰

编辑:陈珏

本文为交通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t.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交通频道首页